【照護新訊】2019 APHC 各國共襄盛舉 共織安寧療護樂章

作者: 
凃心怡 圖:安寧照顧基金會

第13屆亞太安寧療護會議(Asia Pacific Hospice Conference,APHC)已於8月初在印尼泗水圓滿落幕,然而會議所產生的效應,仍在安寧從業人員的心中持續發酵。

兩年一次的亞太安寧療護會議(Asia Pacific Hospice Conference,APHC),在今年迎接了第13屆,並以「為絕望帶來希望」(Bringing Hope to Thosein Despair)為主題,開設多個安寧療護的特色主題講座。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除了帶領國內安寧相關人員前往共襄盛舉,同時作為APHC理事的他,也透過會議的參與,開啟了許多想像與反思。

 

【照護新訊】2019 APHC之一:教學相長 提升國內安寧能量
【照護新訊】2019 APHC之二:穩健起步 成就亞太學習典範
【照護新訊】2019 APHC之三:及早介入 協助回歸社會
【照護新訊】2019 APHC之四:借鏡學習 香港安寧療護
【照護新訊】2019 APHC之五:華語高峰會議 不分國界散播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