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您可將要投稿之稿件E-mail至基金會的官方信箱hospice@hospice.org.tw,後續稿件刊登事宜,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若想瞭解醫院內安寧病房運作服務,都需請您直接與院方聯繫;您可至本會網站查詢各地合約醫院相關資訊,直接與該院連絡相關參訪事宜。

安寧志工是由合約醫院自行招募培訓。您可自行向各醫院的社會服務室查詢加入志工的方式,或可至本會網站查詢各地合約醫院相關資訊。

我們的上班時間是

週一~五 上午08:00~下午05:00

非上班時間以及國定假日,您可透過官網線上諮詢E-mail、line(@tdt9241n)或FB粉絲頁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在上班時間盡快回覆您。

您可以追蹤或隨時留意安寧照顧基金會的

官網 http://hospice.org.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spicetw/
Line生活圈 帳號@tdt9241n

都可以獲得最新最快的訊息喔!

請參考本會「合約機構申請/管理辦法」,檢附相關資料向本會提出申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