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世界安寧日-當你轉身之後舞台劇(與綠光劇團合作)

照片提供:綠光劇團

《心靈病房》是由美國劇作家瑪格麗特於1995年完成的劇本《W;t》所轉拍而成的,劇中透過一位教學一絲不苟,又有點不近人情的英國文學教授貝寧,從發現自己罹患末期移轉性的卵巢癌、經歷痛苦治療後仍走向死亡的過程,透過時空穿插及不同角色的切換,探討醫療過程中缺乏人性的冷漠、醫病溝通的鴻溝及病患本身的身心靈煎熬;本劇曾獲得普立茲戲劇獎,更是目前各大醫學院醫學教育、倫理教育的重要教材。

2016年世界安寧日安寧照顧基金會特別與綠光劇團合作,採包場方式走進劇場,期望透過綠光劇團的演出,前進北、中、南大型劇場向更廣大、平常更難接觸到的群眾宣導善終和安寧理念,讓安寧療護、病人自主、表演藝術三股努力,結合成更強韌的宣導力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