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30系列】影展介紹-《生生》

生生的哥哥去世了,生生擔起整理哥哥遺物的大任,接手哥哥手機的他,意外發現哥哥追蹤一位網路直播的老奶奶莉莉。被醫生宣判只剩三個月可活的莉莉奶奶,不顧女兒的反對,拒絕化療,誇下豪語,要任性地「活過一百天」!

一條網路線,連結了同樣面對死亡的生生和莉莉,友情漸漸深刻。但,一百天時限越來越近……

安寧照顧基金會30周年暨世界安寧日影展第三棒,由《生生》接棒,同樣從孩子的視角看死亡,鏡頭下卻有不同的詮釋...

今日壓軸的映後座談則邀請到名作家及編劇小野老師,以及台中榮民總醫院朱為民醫師對談,與您一起從電影中看見死亡、學習道別,也看到希望...

《生生》
場次:2020年10月10日(六)
   15:00電影播映
   17:00映後座談

地點:台北車站大廳

[映後座談特別嘉賓]
主持人:政大傳院副教授 王亞維
與談人:名作家&編劇 小野
    台中榮總醫師 朱為民

 

 ←回到活動介紹 


生生 民醫晚安。朱為民醫師

#安寧30愛不止息 #WHPCD #mycaremycomfort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