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基金會】2020傳愛種子培訓班

癌症已在台灣近40年為死亡率首位,每5分鐘就有1人新診斷癌症。一旦罹癌,天地變色,生活秩序全被打亂!

接著面臨種種檢查與治療的痛苦;如何選擇醫療的茫然,長期籠罩在癌症轉移復發的陰影之中如驚弓之鳥;死亡更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這些痛苦或許連家人親友都未必知曉,無法體會,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40年來陪伴無數癌症病友/家屬走過漫漫心酸路,今年的傳愛種子希望更上一層樓,提供萬一得到癌症時,病友/家屬等必備的知識與態度!

2020 年安寧療護傳愛種子培訓班-紀念單國璽樞機傳愛之旅

曹朝榮院長 黃美涓院長
葉炳強院長 陳怡如老師
趙可式博士 聯合主講

高雄場:8月15日(六)08:30~17:30 
    蓮潭國際會館大禮堂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台北場:8月22日(六)08:30~17:30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群英堂(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未事先報名者恕無法獲得講義、午餐及飲水。

活動費用:酌收費用300元(含講義、午餐、飲水…等),現場收費。

學習證明:「衛生福利部醫事倫理學分-醫師」、「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繼續教育積分」、「台灣安寧緩和護理學會繼續教育積分」、「公務人員時數認證」等學分認證申請中。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合辦單位: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台灣安寧緩和護理學會、天主教高雄教區溫馨病人之友社、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