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PHC】行前通知-0724

旅行社已寄出行前資料袋,如未收到請盡快與我們聯絡,資料袋中應有下列物品:

印尼海關有可能用到行前資料袋內容物,請務必妥善保存


出團須知,請詳細閱讀

  1. 參加本基金會機加酒行程的夥伴A、B團(7/31出發)請在中午12:30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華航」櫃檯前集合;C、D團(8/1出發)者請在12:30前自行報到登機。
  2. A、B團領隊陳滿穗小姐(0939-069-155)將隨團前往泗水;C、D團自行報到登機,但抵達印尼時,陳小姐將在泗水機場舉牌接機(牌上註明APHC TW 安寧基金會)並協助登上接駁車前往飯店check in。
  3. 機場-飯店依車況,行車時間約40~60分鐘。
  4. 領隊陳小姐預計8/2返台,但旅行社仍有安排當地導遊全程協助至8/5,請不必擔心。
  5. 本團將以「觀光」名義入境,請將旅行社提供之行李吊牌繫在行李上,海關詢問時,也請出示旅行社備的行程表
    並請自行列印本頁下方邀請函
  6. 為避免突發狀況須辦理落地簽,請夥伴隨身預備「35美元」現金,請注意,海關不找零。
  7. 如需在印尼當地兌換印尼盾,建議預備美金、歐元或澳幣。
  8. 抵達印尼時間已晚,有可能無法在泗水機場兌換印尼幣,但「可兌幣百貨公司」距離飯店步行約10分鐘。
  9. 為了您的安全,在印尼當地請盡量攜伴外出,並請避免單獨夜間行動。
  10. 可自備口罩及乾洗手,並別忘了攜帶自身的常用藥品(包含處方藥、暈車藥、胃腸藥、感冒藥…等等)及生理必須用品。
  11. 一定要記得帶護照!護照!護照!
  12. 當地氣候炎熱,旅行社特別提醒:
    • 為了自身健康,不建議購買路邊飲食。
    • 請特別注意飲水衛生安全,不要購買路邊之飲料,或摻加不潔之冰塊,以飲用礦泉水或未經開封之瓶裝飲料為宜(當地製造之礦泉水品質不一,亦應小心)。
    • 當地椰子便宜,但建議一天不要超過一顆,以免腹瀉。
  13.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勿置於行李箱、房間或車上。
  14. 泗水位於印尼西部時區,時差較台北晚一小時。
  15. 印尼為小費國家,床頭小費建議每天可給1美元。
  16. 印尼電壓220V,請自備插頭轉接頭。
  17. 泗水天氣預報(資料來源:The Weather Channel)

 

如有疑問,歡迎與本基金會聯絡 
02-28081130 aphc.tw@hospice.org.tw line: @oqc2651i

或中聯旅行社王秀卿小姐 0910-006-616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