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安寧.與世界同步 - Voices for Hospices

愛在安寧.與世界同步 - Voices for Hospices

在致力發展以照顧臨終病患為宗旨的安寧療護十餘年來,台灣已成為亞洲第一個完成安寧療護立法的國家;它在台灣不僅是每一國民受保障的醫療人權,同時也成為宣揚愛與關懷、提倡生死教育的指標。

今年十月八日是首屆「世界安寧日」,在全球各角落,只要有提供安寧照顧的地方,都將在這一天自由地各種音樂會形式,同步展開安寧療護的宣導活動。為此,安寧照顧基金會也特別籌畫了「愛在安寧.與世界同步 Voices for Hospices 」活動,請您來共襄盛舉。

在這個初秋的黃昏聚會裡,我們將以病患家屬愛的體驗分享、宣讀「首爾宣言」,發表世界各地安寧領袖的祝福,做為發展台灣安寧療護的誓約;我們也將在當日最後一抹斜陽西下、月亮冉冉升起那一刻,在西羅亞、台北YMCA聖樂合唱團的唱頌、張中立與林隆璇演奏及室內樂伴奏下,邀請每位來賓與我們一起點起燭光,象徵愛與希望,藉以表達我們矢志對末期病患溫暖的陪伴!

親愛的朋友,請別忘了:十月八日周末傍晚17:30我們相約「愛在安寧」; 請您和朋友、家人或獨自黃昏漫步到劇院生活廣場,來這裡與世界同步,共同為安寧發聲!


合約醫院同步宣導活動


首爾宣言

Declaration on Hospice and Palliative care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