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PHN會員

亞太安寧療護學會(Asia Pacific Hospice Palliative Care Network)

目前唯一的亞太地區安寧療護國際組織,宗旨為「促進亞太地區安寧緩和療護的發展,疼惜個人的生命並確認其家人的重要性。凡有罹患嚴重而且病程進展疾病的人,當以智識及技巧,來緩解其疼痛及其不舒適的苦難。」2001年成立後共有來自31個國家,超過1350名會員,其中台灣是APHN中最多個人及團體會員的國家。

為鼓勵台灣安寧夥伴加入APHN,並踴躍參與2019年第13界APHC(亞太安寧療護會議),與世界接軌,安寧照顧基金會提供2019年個人入會費補助(USD 10)(請見下方詳細補助辦法)。

請夥伴填寫下方附件申請表後,E-mail:hospice@hospice.org.tw 或Line(帳號:@oqc2651i)繳回。

附加檔案: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