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長照】國健署長期照護人員安寧照護培訓推廣計畫-銜接進階課程

本計畫目的為全面提升長期照護人員之安寧療護專業能力,透過相關培訓課程及輔導機制,使安寧照護推廣至長照機構。繼初階課程後,107年基金會特辦理銜接進階課程,加強機構照護者的安寧療護知能,並以分組個案討論的方式,深入探討對失智症和癌症的住民,談論安寧的時間點及病人的舒適照護等。

【參加對象】

  1. 已完成本基金會106及107年辦理「長期照護人員安寧照護培訓推廣計畫初階課程」者
  2. 服務於有具體推動及執行安寧療護的長照機構之工作人員
    (※請於報名時勾選您已完成的初階課程場次,或貴機構執行安寧療護的具體內容)
    (※報名完成後,於資格審查後將寄發通知)

 

【場次日期/地點】

12/9(日)淡水馬偕紀念醫院 安寧療護教育示範中心 4樓

【課程時間】

上午9:00-下午17:00 (詳細課表請見簡章,本課程提供午餐)

【注意事項】

  • 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因教育積分申請規定,請務必先填妥或更新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於報名個人資料。

 

或請洽詢:安寧照顧基金會 (02)2808-1130 
張秘書 E-mail: hft-ltc@hospice.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