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線上聊心室】尊嚴老衰 愛與美味享安寧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的推估,到了2036年,台灣老人人口將占超過兩成八。隨著高齡人口的增加,台灣也將迎來超高齡時代,老衰期照護將成為整個社會的重要議題。

「老衰程度要如何判定?」
「老衰者如何還能享受吃的美味?」
「你我還能為長輩的尊嚴多做些什麼?」

《安寧線上聊心室》這次特別邀請到長期照護長輩的林宜璁醫師(板橋榮譽國民之家)王雪珮語言治療師(食食樂語言治療所),與我們共同探討老衰長輩的照護和進食技巧,期待讓他們在人生晚期也能盡情享受到安寧的愛與美味。

聊心時間2024.04.27(六) 10:00~11:00 
聊心主題尊嚴老衰 愛與美味享安寧
簽到簽退
【簽到】採計時間:2024年04月27日(六) 09:45-10:15
【簽退】採計時間:2024年04月27日(六) 10:45-11:15

【安寧時數證明】:提供報名者時數證明,請於05/15起三個月內下載,恕不另行通知

  點我進入聊心室  

  立刻報名     簽到簽退  
報名截止時間:2024.04.26  16:00止

注意事項

  1. 本座談會非課程,僅提供安寧時數及公務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當天須簽到、簽退)。
  2. 上述時數僅提供給「完成報名的學員」。
  3. 因報名人數多,本會「不會」逐一提醒,講座連結及相關最新消息請鎖定本會官網或FB粉絲頁。
  4. 報名、簽到退完成後,系統都會自動發送表單回條。若沒有收到google表單回條,請先檢查您的垃圾信件匣;確定沒有收到,可在採計時間內補簽,敬請聯繫本會工作人員為您修正。
  5. 請確保報名表與簽到表填寫正確,若資料有誤,恕不核發時數證明。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