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安寧線上聊心室】可以不要那麼痛嗎?-談末期病人的整體痛

「疼痛無法緩解該怎麼辦?」
對於許多末期病人而言,疼痛是最令他們擔心和害怕的問題,它不僅讓人痛苦難耐,甚至大大影響睡眠、生活品質和人際互動。而隨著病情的變化,疼痛問題也變得更加複雜!

因此,本集安寧線上聊心室將由
彭仁奎醫師(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和蔡惠芳社工師(三軍總醫院社會服務室)帶來專業解方,
讓那些不舒服的疼痛得到緩解。

歡迎您再次和我們線上聊心,一起探討末期病人疼痛控制、用藥迷思和社會及心理問題!

聊心時間|2023年7月15日(六)  上午10:00~11:00
聊心主題|可以不要那麼痛嗎?-談末期病人的整體痛

【簽到】採計時間:2023年7月15日(六) 09:45-10:10
【簽退】採計時間:2023年7月15日(六) 10:45-11:10

【安寧時數證明】:請於8/1起三個月內下載,恕不另行通知

安寧時數證明開放下載
(即日起至2023.11.01 )

  點我進入聊心室  

     立刻報名     簽到簽退   
報名截止時間:2023.07.14  12:00止

※ 非上述時間簽到退者,恕不採計,亦無法補簽。

注意事項:
1.本座談會非課程,僅提供安寧時數及公務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當天須簽到、簽退)。
2.上述時數僅提供給「完成報名的學員」。
3.因報名人數多,本會「不會」逐一提醒,講座連結及相關最新消息請鎖定本會官網或FB粉絲頁。
4.報名完成後,若沒有收到google表單回條,請先檢查您的垃圾信件匣;確定沒有收到,可能是因為您信箱填寫錯誤,敬請聯繫本會工作人員為您修正。
5.請確保報名表與簽到表填寫正確,若資料有誤,恕不核發時數證明。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