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安寧線上聊心室】安心說再見~無管人生,可能嗎?

「到了那時候,就讓我好好走」
這句話,您是否也曾經被家中長輩叮囑過?我們都希望心愛的人能夠安心善終,然而,每個人對「好好走」的期待可能不同。尤其在生命最後一哩路上,有關灌食用鼻胃管的醫療處置,更是常讓家屬及醫療人員陷入兩難。
「安心說再見」這門困難的功課,到底該如何準備?
我們又該如何讓病人在期待的無管人生中,笑著走完最後的路程呢?

大獲好評的「安寧線上聊心室」將再次開啟,這次邀請到
謝宛婷主任(奇美醫院緩和醫學科)及
劉曉菁安寧護理教育師(臺北榮總大德基金會)
與您線上聊心,讓您對於末期醫療選擇有更多認識!

聊心時間|2023年4月29日(六) 上午10:00~11:00
聊心主題|安心說再見~無管人生,可能嗎?

【簽到】採計時間:2023年4月29日(六) 09:45-10:15
【簽退】採計時間:2023年4月29日(六) 10:45-11:15

【安寧時數證明】:請於5/15起三個月內下載,恕不另行通知

安寧時數證明開放下載
(即日起至2023.09.15 )

點我進入聊心室

   報名截止        簽到簽退  
報名截止時間:2023.04.28  16:00止

※ 非上述時間簽到退者,恕不採計,亦無法補簽。

注意事項:
1.本座談會非課程,僅提供安寧時數及公務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當天須簽到、簽退)。
2.上述時數僅提供給「完成報名的學員」。
3.因報名人數多,本會「不會」逐一提醒,講座連結及相關最新消息請鎖定本會官網或FB粉絲頁。
4.報名完成後,若沒有收到google表單回條,請先檢查您的垃圾信件匣;確定沒有收到,可能是因為您信箱填寫錯誤,敬請聯繫本會工作人員為您修正。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