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送你遠行》學習道別,不留遺憾

 

台灣第一個致力推動安寧療護的團體安寧照顧基金會,已設立三十二年,今年與康健出版合作的《用愛,送你遠行》,將於 3/1在全台通路正式上市。此書透過32篇真情故事,陪伴病友與家屬一起好好說再見,2022年年底進行公益陪伴出版計畫,歷時2個月,共募得近300萬,近3,000人支持。

公益募資 千人響應
安寧照顧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一直是病家與安寧醫療團隊最大的後盾,讓病患與家屬在面對末期疾病時,能夠得到適當的照顧,並且在臨終前享有尊嚴與安適的生活品質。

《用愛,送你遠行》是一本充滿感動的生命故事集,書中收錄了許多病患、家屬、醫護人員的真實故事,透過這些故事,讀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安寧療護的概念,並且體會在面對生死時的種種情感與反思。

在正式上通路前進行的公益出版計畫,主要目的是藉由文字帶來撫慰的力量,並能幫助需要協助的家庭。經由兩個多月的發酵與宣導,共獲得近3,000人的溫暖支持。

跨界名人 感動推薦
行政院長陳建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陳秀丹、臨床心理師李郁琳、殯葬職人小冬瓜、藝人于子育、辛曉琪……等跨界名人,齊聲感動推薦。于子育表示,每一篇的真情告白都讓她感動和鼻酸,並理解「生命的價值」,是在活著的時候珍惜擁有的愛,以及當親密的家人走向生命盡頭時,如何好好道別,「再見,是為了下一次美好的重逢」。

「我在殯儀館學習到最大的功課,就是不留下遺憾。我們看過太多太多人在生前沒有辦法好好溝通,而是在過逝之後,才在冰冷的遺體面前痛哭懊悔。」共筆作者之一大師兄在《用愛,送你遠行》這樣寫到。

安寧照顧基金會一直致力於了解末期病人的心聲,讓他們能夠在生命的最後階段,得到適當的照顧和安撫。我們不斷地關注病人的需要,並且與他們建立起信任和共鳴的關係,讓他們能夠找到一個安靜、平和、溫馨的環境,來面對生命的終點。

安寧照顧基金會相信,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病人與家屬,在面對末期疾病時更加堅強,更有勇氣面對現實,同時也能夠在臨終前,享有尊嚴與安適的生活品質。《用愛,送你遠行》將於 3/1全面上市,歡迎各位讀者前往書店或是網路書店購買,並且希望每個人在人生終站前,都能夠不遺憾的道別。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