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基金會】2022年安寧療護傳愛種子培訓班-優良安寧療護的理念與實務

康泰已經連續22年舉辦傳愛種子
最主要的目的是宣導善生、善終、善別的理念
若病人不得善終,親屬就無法善別,致使終生遺憾與懊悔!

安寧療護發源於1967年的英國,台灣則是在1983年於康泰基金會率先推出末期癌症病人的居家療護。然而雖已歷經近40年,卻仍有太多醫療人員缺乏應有的態度、知識與技能,因而無法答覆病人/家屬的需求;提供安寧療護的醫療機構雖然數字有增加的趨勢,但品質能真正符合標準的卻不多!

因此,康泰近年來在宣導安寧療護時,常收到民眾的抱怨信。因為,他們的家人在接受安寧療護之後,慘痛經驗如同二度傷害,更遑論善生、善終與善別!

從這些信件中,我們深刻感受到許多人對於安寧療護的強烈需求,但也充滿徬徨無助。如何選擇優良的安寧療護服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因此,2022年本培訓班主題為宣導真正高品質的安寧療護,除答覆民眾的需求之外,亦希冀藉此與相關醫療機構共勉之。

本培訓班承蒙一位病友慷慨捐獻,改變了往年方式,只辦理一場『線上直播』,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以實際行動支持優良安寧療護。

【優良安寧療護的理念與實務-線上直播)】

時間:3月12日(六) 8:30~17:00
地點:線上直播
報名日期:2022/01/19 ~ 2022/03/12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需線上報名

點我連結: 線上直播報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台灣安寧緩和護理學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