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希望基金會】第9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徵件

當癌症無預警敲門、當治療路跌跌撞撞、當未來不如想像,我們該用什麼態度面對?無論是忐忑不安、恐懼害怕、寂寞悲傷或坦然以對,都歡迎您用畫筆描繪並抒發。

第9屆「彩繪希望」邀請所有與癌同行的朋友,將您在抗癌路上的心情與感受,拿起畫筆描繪,無論是黎明前的黑暗、負重登上的高峰、割捨不下的思念或是重新出發的步伐,都歡迎你用筆畫下來,向世人宣告「我已打開門,並看到不同的風景。」

 

第9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徵件

主辦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台灣乳房醫學會、台灣腫瘤護理學會、台灣心裡腫瘤醫學學會、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

參賽資格:癌症病友、病患親友、醫療團隊(從事醫療相關服務工作之人員,包含志工)
繪畫主題:請以「揮灑生命畫筆的光與熱」為精神創作,繪畫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
收件時間:2021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作品規格:
作品須為平面畫作(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素描、粉臘彩等,但不包括電腦繪圖),尺寸需小於60.5×50公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的作品說明。

收件方式:

  1. 線上報名及紙本DM並行。​

  2. 點擊報名表單,並上傳兩份所需文件(參賽規則同意書個人資料告知書),並將實體畫作於報名截止日前寄至 『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3樓之2 - 第9屆彩繪希望』收(以郵戳為憑)

獎項說明以及報名注意事項敬請參閱主辦單位官方網站說明

報名洽詢:
癌症希望基金會
(02)3322-6287分機 129 謝先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