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安寧日|安寧影展】 映後問答抽獎活動 起跑囉!

10部強檔電影您都看完了嗎?

10月30日以前,只要觀賞過任何一部安寧影展電影,都能參加 2021安寧影展映後問答活動!有機會獲贈三本安寧好書,包括:《如果有一天,我們說再見》、《走過道謝、道歉,可以無憾道愛、道別——我在電影中看見的老年照顧與安寧療護》、《因死而生:一位安寧緩和照護醫師的善終思索》。

觀影越多、回答越多問題、中獎機會越高喔!


 活動說明 

選擇您已經觀賞完畢的電影,進入問卷專區,回答問題後送出,即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看電影  
 10位名人推薦,10部安寧好片(看名人推薦
 聽分享  
 10位名人感言,10段生命學習(聽名人感言
  安寧影展   
 10部強檔巨作,10種善終省思(參加安寧影展


 安寧影展大禮包 


11月將從參與映後問答活動中抽出50位幸運觀眾,可獲得安寧好書一套三本!

  •  《如果有一天,我們說再見》 (新版)
       作者: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

出版日:2021/08/11 定價:350元

37篇最真實的人生現場,最震撼的生命故事。
唯有坦然面對、正視死亡,我們才能學會真正活著。
送給學子最佳的生命教育課外讀物,獻給大眾一封封動容的告別情書

  • 《走過道謝、道歉,可以無憾道愛、道別》(作者簽名書) 

   作者:朱為民
   出版日:2021/06/12 定價:380元

全台巡迴上百場熱血講師,老年醫學/安寧緩和主治醫師朱為民
以電影故事為綱,延引出醫療現場的生死所見
幫助大家在人生的最後,好好道別,不留遺憾。

  • 《因死而生》(作者簽名書) 
       作者:謝宛婷
       出版日:2019/03/1 定價:340元

善終不是最艱難的,最艱難的是同理與陪伴病人及家屬那擺盪、紛亂、擔心後悔又疼痛的心緒。
一位陪你一起痛、一起哭、一起為所愛的人下最後決定的醫師。

       


 活動中獎說明 

  1. 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下稱安寧基金會) 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政策、規章,依據個資法第8條為個人資料之蒐集告知。

  2. 安寧基金會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於各項行銷活動之特定目的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姓名、電話及各活動所須個人資料,該個人資料利用的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依本活動辦法暨個資法辦理。您所留下的各項資料,為行銷而須進行聯繫、回覆等相關事項之特定目的,於安寧基金會、安寧基金會之委託廠商或合作廠商所在地使用。除此之外,安寧基金會並不會將您所留的資料提供給他人。

  3. 中獎者需簽收領據並提供身份證影本,您亦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程度,但如果您提供的資料有誤或不足時,將導致喪失參與本活動資格。

  4. 對於您於本網站所留的個人資料,仍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來信或來電向安寧基金會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5. 安寧基金會已履行上開告知義務,您同意並瞭解安寧基金會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如您已參加安寧基金會之行銷活動或留下聯繫方式者,視為同意本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