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活動】「如果有一天,我們說再見」徵文比賽 優勝名單公告

感謝各位投稿者耐心等候,2021「如果有一天,我們說再見」徵文比賽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我們收到了來自13歲到70歲、遍佈全國各縣市的321篇投稿,謝謝大家願意跟我們分享心情。所有的稿件經過嚴謹的初、決審,結果終於出爐啦!!

!!恭喜下列得獎者!!
請得獎者近日留意您的信箱,我們會將相關資料寄給您,請務必詳讀、填寫後回傳。

未入選的投稿者也請別失望,相信您在寫稿的過程中,都曾反覆咀嚼著您的生命故事,或深刻剖析內心最真實的自己,也因此品嘗出不同的生命清香,也充分思考專屬於自己的生命價值,這也是安寧照顧基金會舉辦徵文比賽最單純的期待,也盼望您能在適當的時間與家人慢慢說、好好聊。

雖然在比賽中憾為遺珠,但每一篇投稿都是您的心血,也是我們非常珍惜的、您對安寧照顧基金會的支持與回饋,因此如果您願意我們未來在官網、會訊或其他文宣媒體上登載您的作品,也請回信(hospice@hospice.org.tw)告知,希望您的努力不致白費。

最後,當然要對辛苦的評審委員致上一萬分感謝,在極度忙碌的防疫期間,依然用心審查、評語,為我們選出優秀的好文。

[得獎名單]

*一般民眾組
首獎 畢雁翾(那一天,永遠就只是暫別)
特優 王嵐萱(白色的房間)
優選 章晨煦(只是遠行)
優選 郡 亞(練習告別三十年)
優選 君 羊(永遠記得你)

*醫療人員組
首獎 胡善喻(誰來出席綠油精先生的告別式)
特優 官芸菡(陽光正好)
優選 柯獻欽(茄苳樹下的醫療)
優選 Jared(如夢之夢)
優選 蔡蕙珊(陪你走一段抉擇)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hospice@hospice.org.tw或私訊,謝謝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