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安寧日主題-Palliative Care – Because I Matte

2018適逢安寧療護之母西西里.桑德斯女士(Cicely Saunders’)百歲誕辰,因而摘錄她詮釋安寧緩和醫療核心價值的名言:「你是重要的,因為你是你。即使活到最後一刻,你仍然是那麼重要。」訂定年度主題(以下為WHPCA官方中文翻譯)

Palliative Care – Because I Matter
緩和醫療- 因為我是重要的

希望透過這個主題,邀請大家一起來思考:

  • 我是人 – 作為獨立的個體,我是重要的 (但為什麼我不能得到我需要的照護?)
  • 人生中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要過有尊嚴且圓滿的人生,我需要什麼?)
  • 為什麼我該重視安寧緩和醫療?

 

= 您可以怎麼做?用行動支持!=

  1. 追蹤Worldwide Hospice Palliative Care Alliance帳號的最新消息
  2. 搜尋或在您的活動發文標注官方活動主題標籤“#BecauseIMatter
  3. 使用臉書頭貼特效框,喚起臉友們的重視。


=全球世界安寧日活動= 請見:WHPCA官網

  • 歡迎合約醫院夥伴上傳活動訊息,讓世界各國看見安寧療護在台灣遍地開花的努力和成就。
  • 如果需要安寧照顧基金會協助刊登,也歡迎與我們聯絡。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