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挺安寧 捐款不打烊|7-ELEVEN把愛找回來】

生病或死亡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末期病家的人力、財力、心力耗竭,在原本就貧困或近貧的家庭更顯窘迫。安寧照顧基金會30年來提供弱勢關懷補助,包括醫療費用補助住院及居家看護費(喘息服務)安寧居家交通費急難救助費等項目,幫助上千個走在生命幽谷的弱勢末期病家。

另外,當實際面臨進入照顧重症病人的過程,病人因病程變數大,醫療資訊不對等時,家屬仍常面臨意見衝突及無所適從,因此我們更增設多元諮詢平台以協助末期及臨終病人、家屬、照顧者獲得適當安寧處置說明、資源媒合,並提供高風險哀傷關懷、照顧壓力撫慰等服務。

今年,我們繼續獲得7-ELEVEN的支持,再次開通 ibon便利生活站 」和「OPENPOINT:有7-ELEVEN真好」手機APP捐款,讓您的愛心24小時不打烊,一起用愛照亮末期病人的善終路。

 捐款流程(請至7-ELEVEN門市 ibon機台點選) 

【儲值繳費】【慈善捐款】→選擇【健康關懷類】→選擇【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依機台指示輸入捐款相關資料→確認明細→列印繳費單→櫃檯繳費捐款。

 


注意事項:
1、此 ibon 便利生活站慈善捐款活動是與7-ELEVEN合作,您的捐款需經業者定期結帳、轉帳程序後匯款給本會;本會在確定入帳後才開立捐款收據。
2、若您需要修改收據資訊,敬請來電02-2808-1130洽詢,或email至lin1726@hospice.org.tw,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

提醒您:
若您需要113年之捐款收據以利報稅使用,懇請您務必於113年11月25日以前完成捐款。
超過此時段後之捐款,需視廠商撥款時間,可能開立為114年度的捐款證明,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