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希望基金會】第8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


「每個抗癌日常都值得被記錄!」無論是奮力打敗癌症的藥物、往返醫院的治療路、等待黎明將至的黑夜、為道別不留遺憾的準備,或是心裡最掛念的風景都值得你按下快門,對堅持努力不放棄的自己說「我值得!」

隨著醫療進步,癌症非絕症,但治療的辛苦與心理的恐懼卻常讓病友及家屬的身心倍受煎熬。故為助癌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更有力量與癌同行,癌症希望基金會與羅氏大藥廠特舉辦「第8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盼透過興趣的培養及影像的傳遞,鼓舞更多夥伴積極抗癌不言棄。

第8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

主辦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羅氏大藥廠

參賽資格:罹癌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以上組別參賽者限台澎金馬地區居民

攝影主題:請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

收件時間: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止。

作品規格:
參賽作品以作者本人親自拍攝為限,作品規格需600萬以上畫素的JPG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B),不得經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字敘述。 

收件方式:

  • 郵寄:將符合比賽規格的參賽作品製成可讀取的光碟或檔案,連同填妥的報名表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5樓「癌症希望基金會_捕捉希望活動收」。
  • 網路:以電子郵件傳送作品、報名表及所需文件è‡ï¼Œä¿¡ä»¶ä¸»æ—¨è¨»æ˜Žç™Œç—‡å¸Œæœ›åŸºé‡‘會「第8屆捕捉希望­_參賽者姓名」。
     

活動洽詢:公共事務部 張育慈專員
聯絡電話:02-3322-6287分機129
E-mail: amychang@ecancer.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