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滿 美德醫療攜手12公益團體 捐贈百萬口罩

作者: 
2020-10-30 自由時報|羅添斌

 


美德醫療攜手12個公益團體,將捐贈百萬片口罩護弱勢族群。(資料照)

獻愛不落人後,國內外知名的美德醫療公司昨天站上防疫第一線,首度攜手12家公益團體,正式啟動【距離美學。心生活】公益計畫,將捐贈百萬片口罩守護弱勢,將安全防護傳遞給全台各個角落,用愛落實心生活。

這場公益記者會昨天邀請到主持天后陶晶瑩擔任公益嘉賓暖心應援,現場挑戰【距離美學。心生活】情境測驗,透過色彩心理學,重新定義最「美」的安全距離。昨天也適逢陶晶瑩生日,現場也同美德醫療共同許願,期待所有台灣人民,乃至全球都能堅持挺過疫情,迎向健康美好的未來。

主辦單位指出,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全球,邁入秋冬之際,室內人潮聚集,防疫生活更不能鬆懈,以提防秋冬疫情再度爆發。面對看不見盡頭的疫情,佩戴口罩已成為國人生活防護的新常態,然口罩雖有效隔離了病菌,卻也無形間拉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使原本備受限制的防疫生活更顯苦悶。為不讓距離疏遠了人們的互動交流,美德醫療正式推出14款彩色口罩,為國人的日常防護上色。

美德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說:「我們希望能賦予口罩更多生命力,在良好的防護功能外,兼具色彩及溫度,在對抗疫情的漫漫長路上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


美德醫療推出14款彩色口罩,為國人的日常防護上色。(資料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