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醫推彩色口罩 攜手12家公益團體捐百萬片守護弱勢

作者: 
2020-10-29 經濟日報 |劉立諭


醫療防疫物資領導品牌美德醫療公司今(10/29)日在台北艾麗酒店舉辦「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公益記者會,正式發表14款彩色口罩。美德醫董事長陳素甜與執行長楊威遠更親自出席,並分享集團介紹、計劃公開及新色口罩上市訊息,美德醫更攜手12家公益團體於會中舉行捐贈儀式,並力邀主持天后陶晶瑩到場助陣,美德醫預計捐出百萬片口罩共同守護弱勢與國民健康。


美德醫療董事長陳素甜(右六),執行長楊威遠(右五),藝人陶晶瑩(左六)及12位公益代表共同啟動捐贈儀式 美德醫療公司/提供

擁有超過30年國際專業醫療耗材製造經驗的美德醫療,產品涵蓋手術級及醫療級口罩、隔離衣、防護衣等,提供台灣臺大醫院、三軍總醫院及美國、新加坡、菲律賓各大醫療院所。美德醫療不僅將優質醫療防護用品提供給全球市場,更長期致力社會責任,將大眾防護視為己任,與全民一同站在防護第一線。自2020年初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美德醫療在疫情最嚴峻的期間,引進台灣製造大廠生產之口罩機台,將產能提升至每月7,000萬片的產量,於第一時間提供台灣政府充沛的口罩供給。不僅如此,美德醫療在全力支持本國防疫的同時,更協助解決全球醫療物資短缺的困境,於疫情爆發之際同步供貨到柬埔寨、新加坡、美國及歐洲各國等國家。


美德醫療公司董事長陳素甜於記者會上致詞 美德醫療公司/提供


美德醫療公司執行長楊威遠分享距離美學,心生活計劃公開與彩色口罩上市訊息 美德醫療公司/提供


美德醫療公司董事長陳素甜(右)與執行長楊威遠(左)共同出席記者會 美德醫療公司/提供


美德醫療公司董事長陳素甜(右)與執行長楊威遠親自展示新推出的彩色口罩 美德醫療公司/提供

美德醫董事長陳素甜致詞表示,自2003年SARS疫情爆發,美德醫即運用海內外資源捐數十萬片口罩予國內各醫療院所及學校,口罩要有備無患,2003年之後美德醫開始與政府合作建置「戰備口罩」庫存,而這次新冠疫情政府供應口罩其中有4,500萬片都是由美德醫製造,可說是口罩國家隊的始祖,而今年兒童開學缺乏口罩,公司更從菲律賓調回50萬片且一片都沒賣全數捐給兒童機構,守護兒童健康。公司也接到授證機構感謝,陳素甜認為做公益是美德更是快樂之事,現在很多國家又有第二階段封城,在疫苗還沒問世前,戴口罩便是最有效的裝備。然而每天戴一樣顏色單調又厭倦,因此美德醫特別開發一些有顏色口罩讓人戴著造型搭配,且心情可得到適度轉換。

陳甜素進一步強調,30年來美德醫致力防護產品,且承諾努力再努力讓品質和專業做的更好,做公益一輩子,美德醫經營理念就是提供的產品可以照顧大家,讓國人平安快樂的工作和生活。

美德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表示:「我們希望能賦予口罩更多生命力,在良好的防護功能外,兼具色彩及溫度,在對抗疫情的漫漫長路上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


藝人陶晶瑩親自到場助陣 劉立諭/攝影


藝人陶晶瑩現身記者會並做顏色情境測驗 劉立諭/攝影

美德醫療為提供消費者優質且安心無虞的產品,所製造生產的口罩皆符合台灣CNS14774醫療級國家標準,更擁有美國ASTM F2100 Level 2及歐洲EN14683 Type IIR雙權威認證,細菌過濾效率及微粒子過濾效率皆高達98%以上之防護力,同時取得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 13485醫療設備質量管理認證。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