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癌症營養》微笑列車衛教講座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是以公益為目標,主要提供癌症相關的衛教、諮詢跟癌友的交流平台的機構。
8月15日(週六)將於台北辦理《癌症營養》微笑列車衛教講座:在抗癌過程中,營養補充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因為正確的營養素可提供癌症病患重要能量,讓患者有足夠的體力對抗癌細胞。台灣腸癌病友協會將邀請台北權威醫師(腸癌、 乳癌 )、營養師及護理師演講,傳遞給病友、家屬及民眾全面且正確的癌症與營養知識。

 

活動名稱: 《癌症營養》微笑列車衛教講座 台北場
活動時間:2020/08/15 (六) 13:30-17:00 (13:00報到)
活動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艾爾法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3F)  
主辦單位:台灣腸癌病友協會
報名方式:


聯繫方式:孔舒亭小姐  02-2541-0969  stkhong913@gmail.com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