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N】《千紙鶴》詩集徵選-2020.08.15截止

臨終和死亡往往是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話題,然而,死亡從未因為不聽、不說、不看就消失,它依然是真實的存在並且撕裂眾人的心;面對如此心痛的事實,有時曾經相似的經驗,亦或一句話、一點同理,就能帶給病人、親友甚至醫護專業人員溫暖和力量。

新加坡星光台(SLS, Sing Lit Station)和亞太安寧療護學會(APHN, Asia Pacific Hospice Palliative Care Network)發起《千紙鶴》詩歌徵選活動,希望提高民眾對於安寧療護的認識,也透過文字帶動帶動思考與更深度的討論。

為鼓勵國內夥伴及安寧病友、家屬投稿,讓國際看見台灣!
凡投稿獲錄取者,安寧照顧基金會將提供精美禮品(市價500元)乙份,
別猶豫!趕快投稿喔!

投稿方式:

  1. 以詩詞格式撰寫
  2. 中、英文字體分別為12 號新細明體、Times New Roman,並以 .pdf 或者 .docx 格式文件寄至hospice@hospice.org.tw
  3. 投稿時請註明:
    1. 全名
    2. 生日(yyyy/mm/dd)
    3. 居住國別
    4. 原籍國別
    5. 所用語種
    6. 個人簡介(3~4行)
    7. 是否有意願參加2021年11月10-13日在日本神戶舉行的亞太安寧療護會議(APHC),並於會議中分享您的作品。(如有意願,APHN將抽出部分發表者並提供大會交通及食宿)
    8. 撰寫作品的發想及自己/家人/病人接受安寧療護或面臨生命末期的經驗。

投稿對象:
安寧團隊、志工、病人、家屬及各類與安寧療護相關者

徵選地區:
澳大利亞、孟加拉、不丹、汶萊、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老撾、馬來西亞、蒙古、緬甸、尼泊爾、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韓國、斯里蘭卡、臺灣、泰國、東帝汶、越南。

接受語種:
英語、印尼語、孟加拉語、緬甸語、北印度語、日語、韓語、馬來語、漢語、蒙古語、尼泊爾語、僧伽羅語、他加祿語、泰語、越南語。

備註:所有入選作品都將以原文及英文翻譯,同時刊載在《千紙鶴》詩集中

歡迎分享轉發,鼓勵投稿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