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二十、跨界合作、深耕未來—談於2010年之初

作者: 
安寧照顧基金會

 

2010/01/14

領航二十、跨界合作、深耕未來—談於2010年之初

       時光飛逝,轉眼踏入安寧基金會服務已邁入第七年。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回顧過去並展望未來,期盼安寧基金會能時時秉持設立之初衷,成為末期病人與家屬及時的幫助。

       生死,從來不是容易的議題,在宣導安寧療護的同時,我們也常常提醒自己—對於病人與家屬所面對的痛與苦難,安寧療護不是高調的糖衣,包裹著我們不願去正視的痛苦;而是去了解此時此刻病人與家屬的感受與需要,並陪伴他們走過人生的低谷。同時,我們也期待社會大眾更正視生命教育以及死亡的議題,在有期限的人生中,把握每分每秒,活出光彩與意義。

       今年是安寧基金會滿20歲的一年,回顧走過的路,要感謝許許多多的民眾與醫療人員為推廣台灣社會大眾生命教育、落實安寧療護專業人員訓練、提升安寧臨床服務品質的目標提供支持與貢獻一己心力。

       展望未來,無論在安寧療護的政策制度落實、臨床服務對象擴展、安寧療護永續經營以及社會大眾對生死議題的人文關懷等各方面,都尚有穩定進步的發展空間,尋思至此,安寧基金會的責任與使命也更加任重而道遠。在此邀請您持續給予安寧基金會關心與支持。也願神祝福您與家人

新年快樂,身心平安

                                                                                                   安寧基金會  張嘉芳 執行長

* 本網站之課程內容、講義、文章之版權所有, 請尊重作者智慧財產權;若需使用須經作者及本會授權同意,並請註明出處及原作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