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峰轉院 金曲獎設計橋段致意

2010/02/07 網路-中時電子報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寶島歌王」洪一峰因感冒引發肺炎,造成休克昏迷住院,至今1個多月未醒,前兩天他因心律不整,心跳比較慢,醫生連忙找家屬,幸好控制下來。他的腦部無太大變化,昏迷指數仍是3,兒子洪敬堯6日說,因新光醫院有所考量,家人已把爸爸轉移至台北醫學院加護病房,爸爸的心跳若穩定下來,打算轉到安寧病房。

洪敬堯說,爸爸入院前曾被發現肺部有萎縮情況,日前,醫生發現肺部破了一個洞,所以幫爸爸裝上導管,呼吸狀況才較穩定,過兩天就轉到安寧病房,這樣家人要為爸爸禱告及許多藝人朋友探望比較方便。洪一峰是國寶級台語歌王,已有製作單位找洪家3兄弟在今年金曲獎上為爸爸設計一段表演節目,向洪一峰對這塊土地的卓越貢獻致意。

資料來源:奇摩網路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7/4/2067k.htm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