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峰進安寧病房 全家陪過年

2010/02/12 網路新聞-奇摩新聞

昏迷2個多月的82歲國寶歌王洪一峰,日前悄悄轉院住進安寧病房,外界很關心他的病情,下午,長子洪榮宏和弟弟,主動對外說明,面對父親病況惡化,他們其實已經做了最壞準備,除了加緊為父親籌製傳記外,全家族也都趕回台灣,一起陪洪一峰度過這個年。

洪一峰1月底從新光醫院轉院到了北醫,因為家屬不忍82歲,已經是胰臟癌末期的洪一峰受苦,因此放棄急救,將他轉進了安寧病房。

從去年底洪一峰因發燒併發肺炎,休克送院急救,之後就一直是昏迷指數3的重度昏迷,篤信上帝的家人,心疼他之外,也已經做了最壞打算,家族全員到齊,要陪父親過這個年。

為父親的音樂留下紀錄,希望即使父親真的走了,後人也能永遠記得寶島歌王洪一峰對台語歌壇的貢獻。

網址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2/11/20hlu.htm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