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癌末父親夢 女兒病房完婚

2010/02/25 網路-奇摩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25日電)71歲的歐陽水成罹患肝癌末期,他的小女兒今天在病房與男友完婚,圓了他與太太的夢,讓他感動地痛哭流涕。歐陽水成夫婦38年前在高醫結婚,女兒也在醫院舉行婚禮,傳為佳話。

歐陽水成去年10月底被高雄縣義大醫院診斷為肝癌末期,春節過後轉到醫院安寧共同照護團隊照護,他一直掛念28歲女兒的婚事,與太太歐陽王瑞珍、子女商議後,決定讓女兒在醫院完婚。

在醫院醫護人員灑紙花及結婚進行曲聲中,歐陽水成的女兒、女婿走到歐陽水成夫婦前跪拜,歐陽水成高興地痛哭流涕,歐陽王瑞珍頻頻安慰他。

歐陽水成祝福2 人早生子,女兒則希望爸爸早日康復,再一起出去玩。

女兒表示,今天在醫院結婚,他們很喜悅,也很感恩。父母開心,他們也很開心,父親生病,他們在醫院結婚沒有忌諱。

晚間,歐陽水成夫婦在鳳山市舉辦女兒歸寧喜宴,席開30多桌,接受親朋好友祝賀。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5/211d9.htm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