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牽掛 婦人13年罹三癌症存活

2010/04/19 網路-公共新聞

「生命裡沒有什麼不可能」,我們在台中看到另一個例子。一名51歲的李姓婦人、在13年前發現同時罹患乳癌.子宮頸癌跟骨癌,重病纏身的她、進出安寧病房34次,卻一次次奇蹟般地好轉。她說、每一次在生死關頭,她就想著自己未了的心願,靠意志力跟病魔搏鬥;上個月底,她又剛從鬼門關前面繞一圈回來,當時她許下的心願、就是想看到剛剛去當兵的小兒子、平安退伍。做母親的堅強、連死神也能擊退。

看著照片上的家人,李姓婦人說這就是她最放不下的牽掛,卻也成為他抵抗病魔的動力

手臂上的好幾個針孔,以及治療後引發的嚴重水腫,就是李姓婦人接受化療的痕跡,十年前遭逢離婚之痛,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病魔纏身,先是罹患乳癌,兩年後又罹患子宮頸癌,動手術之後不見好轉,而且五年前還轉移到全身骨頭,多次陷入昏迷,住進安寧病房,但她一撐就撐了13年,進出安寧病房34次,她卻奇蹟似的生存下來,院方表示,她的求生意志,的確增加免疫力

院方說一般人進出安寧病房大約四到五次,像是李姓婦人這樣的案例實在罕見,醫師表示心裡的期待感和愉悅心情,有助增強對癌症的抵抗力,現在李姓婦人有大兒子夫婦以及小孫子的陪伴,她說要堅持下去,親眼看小兒子步上紅毯另一端。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9/51/246bo.htm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