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扶持 百人共療傷痛

2011/03/18 網路-世界新聞網

大都會猶太醫療系統17日晚舉辦首屆「愛與扶持」晚餐會,邀請上百曾參與、接受過安寧服務的照護者與家人共聚,一同分享走過人生哀傷的回憶。

該機構執行副總裁巴巴拉海尼,首先對日本與紐約華人社區近日來遭受的天災人禍意外表達深切慰問,並表示該機構四年前開始了解到華裔社區對安寧服務的需求,因此特別成立亞裔安寧小組,經過三年多來的努力,已經服務逾400多個家庭,會中她並宣布亞裔安寧小組也將設立專為家人提供的輔喪及藝術治療團隊,為日後失去親人的家屬,提供專業的悲傷過度輔導。

該機構醫療服務主任強調,安寧服務旨為以提供「尊重、尊嚴與仁愛」的專業醫療,協助病人以祥和、安寧的環境走過人生最後一程。曾接受過安寧服務的病人也現身說法,感謝機構提供的貼切與專業醫療服務,其中謝小姐對其提供的服務表達謝意,「這裡就像一個家,他們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此外也有病人表示專業團隊因為熟悉自己的疼痛原因、部位,提供專業的護理照護。

該機構亞裔安寧服務部主任王莉莉最後感謝出席的病人家庭,也希望透過聚會,讓家人與照護者能夠一同分享故事與經驗。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