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離棄 劉偉仁邀受洗盼相守

2011/05/23

劉偉仁罹肝癌,交往10幾年的女友「娃娃」不離不棄。兩人始終未婚,是因他覺得收入不定,沒能給她依靠。上周一,他要求與她一起在北醫受洗,因他說:「我希望回天家,還能看到女友。」也認為:「這不是個結束,受洗重生是個生命重新開始。」

牧師寇紹恩以點水禮為他們施洗,宋達民、馬兆駿遺孀Juby見證時感動到淚流滿面。

好友為籌措劉偉仁1天達1萬的醫藥費,正邀李宗盛、李亞民、巫啟賢等在6月14日音樂會上開唱。他曾為好友薛岳寫〈如果還有明天〉,音樂會他也堅持演唱該歌,但因體力狀況無法控制,有時只能筆談,好友已預備接唱人選。他對抗癌症需金援,欲援助者可捐至「第一銀行信義分行00716210100187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註明轉劉偉仁」。

此外,洪其德3年前因酒駕撞人致死,已淡出演藝圈,昨小馬在微博透露:「今天小其(洪其德)受洗。」演藝圈又多一位基督徒。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