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致力亞裔療護 紐約安寧機構來台取經

2011/11/07 中央通訊社

成立104年的紐約非營利慈善組織「大都會猶太醫療系統」,在2008年首創亞裔安寧專案,至今已成為紐約最大安寧照顧機構。該機構董事暨僑務委員于金山日前率亞太安寧照顧部主任王莉莉、醫師楊彰興及公關主任Audrey Waters返台考察,並在10月25日拜會僑委會,由副委員長薛盛華接見。

薛副委員長對該機構長年的義舉表示敬佩,並希望訪團此次能帶回台灣的經驗與優點,落實於亞裔安寧療護服務。

王主任則表示,4月在紐約華埠舉行的籌款會,獲得僑界支持,一舉募得5萬多美元。在參訪中,看到台灣醫療機構對安寧病人身心靈的完善照顧,收穫良多。

新聞稿來源:僑務委員會華僑通訊社

僑委會網址:https://www.ocac.gov.tw/ocac/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