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敦慈深情投稿 為林杰樑「一直美麗」

2013/12/06 中天新聞

毒物專家林杰樑的遺孀譚敦慈,最近在安寧基金會投稿文章,回憶和丈夫相處的­點滴,深情摯愛讓不少人動容,其中談到自己年輕時就有一雙美腿,讓林杰樑盛讚不已,但­他不會因為比太太矮,要譚敦慈別穿高跟鞋,也不會要太太包緊緊,反而鼓勵她做喜歡的打­扮,因為無論如何都很美麗,譚敦慈文章中提到,這是林杰樑最讓她傾心的地方,會為他一­直美麗下去。至於,怎麼樣才能保持一雙美腿,譚敦慈笑說健康飲食就對了。

譚敦慈一貫笑容腳踩10公分高的靴子現身,露出雪白美腿相當迷人,林杰樑生前更大讚她的好身材。

譚敦慈最近投稿安寧基金會,這篇名為「我會為你一直美麗」的文章深情款款,讓大批網友感動轉載,她在文中回憶自己比林杰樑高七、八公分,從年輕起就是萬人迷,愛穿迷你裙。

傳統男人怕老婆太露,但林杰樑懂得欣賞譚敦慈的美麗,相處自在,是鶼鰈情深的關鍵,譚敦慈年過半百,年輕時的百褶裙照樣能穿,因為吃的健康,體重永遠維持在50公斤以下。

林杰樑離開一百多個日子,譚敦慈延續他的精神,每天行程滿檔,醫院工作之外,像這天下午她和書商約開會,傍晚還得接小孩,很累但很充實,譚敦慈說她會信守承諾,為林杰樑一直美麗。

新聞影片連結:https://youtu.be/GfsEyP7esz8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