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課程】愛在安寧 ~ 安寧緩和醫療條例宣導系列研習會


活動目的:
藉由宣導安寧緩和醫療之精神;認識「安寧緩和醫療條例」與簽署意願書溝通書寫技巧,以提高參與者對安寧療護的正確瞭解和態度外,更細心安排如芳香減壓療法等,讓參與者有個自我充電的時刻。期盼藉此讓在各個工作領域的人,不管是醫護人員、長期照顧機構工作人員等,經過研習訓練後,致力幫助病人或家屬,更能協助社會大眾面對生死,學會珍愛生命的課題。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安寧照顧基金會、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台灣安寧照顧協會

協辦單位:
金門縣衛生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台北市立陽明醫院、台北縣立私立祥寶老人養護中心、台北縣立私立雙連安養中心、台北縣立私立翠柏新村安養中心、台北市立浩然敬老院、台北市私立祥好老人養護所、台北市私立一仁老人長期照護中心。

活動內容:

注意事項:

  • 免費參加!當天午餐及交通請自理並自備環保杯!請儘早報名,以利作業!
  • 課程認證:每場次全程參與並親自簽到簽退者,可獲發安寧照顧基金會時數證明。
  • 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會員,可得繼續教育學分。
  • 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額滿為止!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