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安寧日】 「台灣長照安寧療護的模式初探」國際研討會

美國人口調查與統計局(US Census Bureau)指出,全球人口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老化中,各國無不透過政府與民間機構,全力推動健康老化,而老年人口的安養、善終問題更成為舉世皆無法逃避的重要課題。

2018年世界安寧日,安寧照顧基金會特別邀請來自澳洲、日本、韓國及香港的長照安寧重量級學者來台分享,在不同政策、文化、國情下對於長照機構住民善終問題所發展出來的模式差異,以此做為台灣長照政策擬定的借鏡。


【時間】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09:00~17:30(已結束)

【地點】

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費用】

免費

【注意事項】

  1. 需待本會資格審核後,才算完成報名
  2. 完成報名後,若有其他行程無法出席,請於大會三天(10/10)前請假,無故不到者,未來報名本會課程將先列入候補名單。
  3. 當日採電子簽到、退,請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