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品索取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確認您的報名資訊
  3.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3)

本會免費文宣品歡迎索取。

請參考下列文宣品介紹、說明,並填寫文宣索取表。
為珍惜捐款人涓滴資源,即日起申請文宣品請自行負擔運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重要!!】 填寫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給本會!

敬請耐心等待我們確認申請內容。 確認完畢後,我們會傳送一封電子郵件給您, 您可以點選信中的網址以完成文宣品申請及運費付款手續。

免費文宣品項目

透過條列式說明,讓民眾瞭解什麼是安寧居家照顧,以及服務內容。

2022年全新改版!這本預立醫療自主練習冊,利用豐富的圖像,帶您思考各種可能的醫療情境,練習記錄你自己選擇的醫療方式。內容融合「安寧緩和療護」及「病人自主權利法」,可供宣導及PreACP時使用。

透過圖說,讓民眾瞭解病人自主權利法的精神和目標及作法。

當民眾有意願參加「預立醫療照護諮商」,「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應該依序進行哪些步驟呢?
透過海報簡易的圖文說明,較容易向意願人與民眾說明。

對於末期病人和家屬來說,「回家」是一種既渴望又焦慮的夢想。 想在熟悉的環境中生活、觸摸回憶、並享受親情圍繞的最後心願,卻與無力負荷傷口護理、疼痛控制、病情評估… 等等醫療照護的恐慌互相拉扯下,往往為之卻步而留下遺憾。 「安寧居家照顧」是透過醫師、護理師、社工師、心理師、志工…等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將安寧照顧能量帶出醫院, 進到病人家中,到宅訪視進行診療與處置,並提供病人與家屬身體、心理、靈性照顧,與善終準備。 安寧照顧基金會歷時一年,穿梭在醫院和病患家中, 透過鏡頭近距離記錄安寧居家團隊如何為末期病人,和愛著他們的家人們圓一個回家的夢。 (本片有國、台、英、客語,四種語言)
三段家庭故事,三種人生樣態,詮釋著不同的生命信仰。 由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與微光影像製作公司合作,費時逾半年, 完成了國內第一部以紀錄形式呈現的預立醫療自主計畫(ACP)紀錄影片~《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透過長青族、洗腎族、失智族群三段真實的生命故事,闡述以家庭價值為核心的ACP精神。 影片由曾歷經洗腎、換腎考驗的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擔負宣傳工作的生命大使; 主題曲《祝你幸福》,則是曾將此曲詮釋得讓藝人小S當場落淚的歌手楊宗緯深情演唱。 ACP就像一份生命的禮物,是對自己的疼惜、也是對家人的體貼。
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安寧療護團隊如何協助男主角小傑面對母親死亡的課題, 用藝術陪伴小傑走出失去母親的悲傷,故事真摯動人。

以上文宣請直接填寫欲索取的數量。

免費文宣索取表

為加快作業速度,敬請詳讀以下說明,並詳實填寫申請資訊

  • 敬請於需求日10個工作日前提出申請。
  • 為珍惜捐款人涓滴資源,即日起申請文宣品請自行付擔運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文宣品數量有限,敬請斟酌索取。
  • 若有文宣索取相關問題,敬請來電(02)2808-1130洽詢;或來信 hospice@hospice.org.tw
 
需要購票證明者,請確實填寫以下申請單位抬頭及統一編號
↑如宣導活動發放、公開擺放/播放、提供衛教資訊等。
↑如果您有急用或有其他收件提醒,請在此告知我們。
  
免費文宣品運費
為珍惜捐款人涓滴資源,即日起申請文宣品請自行付擔運費,請勾選您要付款的方式。
若不確定箱數請填「1」。

填寫完您所需要的文宣品數量後,請勿直接匯款給本會。
請等待我們確認申請內容,我們會計算您所申請的文宣數量,正確需要多少運費;(例如需要幾個郵局1號便利箱,或宅急便貨到付款預估金額)。
確認完畢後,我們會傳一封電子郵件給您,您可以點選信中的網址以完成運費付款手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